打脸狂医
年影打脸狂医
来自未来的量产型炮灰医务兵,带着未来的超级医疗系统穿越到一名流浪孤女的身上。她开始没有别的奢求,只有两个目标:一、替原主报仇雪恨。二、护得干爹周全。可是渐渐的..
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倦怠期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明明有着童话一样的梦幻开端,也有着人们祝福的完美结局。可是在结局之后,怎么会崩坏成这样一个让彼此都无比隐隐作痛的现在呢?你开始怀疑一切,怀疑他们任何行为的目的、他们流露的表情,甚至是你们在一起的七年时光。任何感情都会有消散的一天的。或许,分开才是那个完美的结局。-----全文第二人称,不会有任何付费内容,完结后可能掉落空白打赏章。男全处,家务技能均点满。所有男主无理由超爱女主是世界观固有设定,不可修改。
没有你的暮色
思若空没有你的暮色
#2024.4 毕业制作#全文共约5w字,已完结,章节会陆续上传全文免费!!!* ...
攻出轨
不起名攻出轨
攻出轨了
惩处(1v1半强制)
电波天使惩处(1v1半强制)
昱清:“坏种。”荆予语气坦然,两指捏住她下巴,力道之大让她挣脱不得。他说:“我坏种,你犟种,天生一对。” -再遇昱清后,荆予犯了九罪之五。自负、唯我、自欺、缺乏立场、摒弃本源。-女非男c *文案九罪出自撒旦教九罪九训*预警一下会有大盆狗血出没*练笔之作经不起考究,不适请退出
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不识字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上一世易佳作为小说里的恶毒女配,明明跟顾茗青梅竹马最后却老死不相往来。她发疯似的陷害女主,就像不受控制般,最后郁郁于家中自杀。重生一世被系统告知自己处于小说世界,男主是顾茗,女主却不是自己。
开心之灵
开心之灵开心之灵
讲述一个灵魂,我称之为「开心之灵」。此灵魂做事只凭自己的本心、不让自己後悔而决定 ...
相爱的预告
栩唯相爱的预告
一群朋友。一场联谊。谁也没想到, 我们因此而在一起。SpeXial、 ...

好看的玄幻奇幻最近更新列表